口木呆

呆在猫二世界出不来,吃货一枚,话唠无极限

终生case(阿霆x孟岩)

介个不是我新挖的坑

介个是以前就挖的洞,一直没填土,今天(应该是昨天惹)被孟巨星炸出来了

对着预告片,这人设果然还是OOC了。。。。


以前的洞:https://koumudai.lofter.com/post/1cb2e3fd_433a863


正文:

晋磊死了

这个叱咤江湖,一个眼神就可以让别人破胆而亡的男人

却在自己最辉煌的年华自己结束了生命

左手握刀

右手

是那张早已泛黄的照片

贺文君死后他与她仅存的一张合影

 

总是阴沉着脸看不出情绪的他

死的时候却是安详的笑着

与照片上年少的自己揽着爱人时的表情一模一样

冷酷绝情如晋磊

终此一生也还是逃不过情字

 

贺小梅已经哭湿了阿霆胸前整片衣衫

仍旧没有停下的迹象

叶葱还太小

吧唧吧唧的嚼着薯片

不明白哥哥为什么又哭个没完

阿爸也真是能睡,哥哥哭的这么大声也不转醒

“霆叔,阿爸是不是又喝醉了,你快叫他醒来,梅哥儿就不哭了。”

叶葱肉肉的小手拽着阿霆的袖口,天真的说着

 

阿霆无言以对,倒是贺小梅拉过弟弟生生挤出了一个笑容

“阿爸要睡不要吵醒他,我不哭就是了,就你调皮。”

叶葱得意的粘着哥哥笑。

阿霆强挤出笑脸,揽过两个自小被晋磊收养的孩子

 

文君死后晋磊绝口不再提爱人

对叶沉香他说只有灭门之恨

却给收养的孩子一个冠了贺姓,以文君最爱的梅花为名

一个冠了叶姓,应了沉香说过的叶桠青葱

百般纵宠,万般呵护

有谁懂得

晋磊人前有多残酷,心里便有多柔情

 

这把刀留给你

纪念我们一起砍杀天下的情谊

两个孩子我已安排妥当

只希望你常看看他们

不要让他们日后成了我的样子

阿霆

这些年我知你早生退意

只是不忍看我一人才一直留在社团

我已走

愿你早日找到心爱之人,一起过你想要的平凡生活

 

心爱之人

阿霆望着窗外的海湾

爱,到底是什么

贺文君爱晋磊,却在他与仇人大婚之日孤零零死去,遗愿仍是爱人平安

叶沉香爱晋磊,却被晋磊婚后灭门,死前还仍心存希冀要晋磊看自己一眼

而晋磊,这一生爱恨,弄得自己伤痕累累,也让他们这些关心他的人无法欢颜

死前箴言

他却还在祝福自己去爱

 

阿霆摇摇头

在道上打拼的这十几年已经太累了

爱恨情仇

这些太过奢侈的情感他已无力追逐

只愿能照看好留下的两个孩子,平静退隐

 

依晋磊遗愿

两个孩子北上在帝都的国际学校寄宿家庭安顿了下来

户主米青是个闲云野鹤的厨神,温和体贴,令阿霆很是放心

一个月后,阿霆的新工作有了着落

他成了一家国际安保公司的高级私人保镖

五个月后,他接了第一单独立case

保护一名当红男星

 

这一单其实是捡来的

因为上任当天,原定的那位兄弟突遭车祸自己躺平了

临时调遣便找上了他

对方经纪人倒也好说话

只问了问阿霆脾气如何和对小孩子的态度便点头说那试试吧,希望合作愉快

 

头一次阿霆就这样连正主什么模样都没弄清楚就跟着雇主去开工了

问及对方经纪人

对方只索然一笑说,你只记着他是个好孩子便是了

他没什么要求,也没什么怪癖

要是磨合过了他对保镖的反感期,会很好合作的。

阿霆眉头一锁,孩子、反感期。。。看来开始的日子不会太好过啊

 

根本就是从开头就不顺利

一到片场,就赶上一片混乱

一群混混拎着棍子围着几个穿校服的学生下黑手

经纪人惊慌的冲过去,导演说本来就是要拍群架戏,结果不知怎么就赶上真来约架的,二话不说就冲过来了,几个已经报警,几个武行也过去帮手了

等警察来那几个学生大概也就都进医院了,阿霆不由分说抄了顺手的家伙就冲了过去

好在对方似乎只是借机来闹场也不准备闹大,不过下手还是够黑,混乱中阿霆也差一点中招,是个穿校服的男孩子挡开了他,自己手臂结实的挨了一下。

 

“小同学,谢谢你!”混乱过去,阿霆感激的拍着男孩的肩。

“大家一伙互助应该的嘛!再说你功夫那么好,要不是你进来,我们大概就惨了!”男孩回转身,笑嘻嘻的回应着,声音和笑容都是那么甜软。

阿霆看着男孩的笑脸,忽然愣住了,身体像被电击一样颤了颤。

他。。。。

不过他并没有思考的时间

经纪人突然冲过来,一把抓住笑嘻嘻的男孩,“孟岩你有没有伤到哪儿!”

孟。。。岩!!!!他就是自己要保护的人????

 

“我没事儿,你看,我把脸保护的好好的,够机智吧!”孟岩得意的拍着自己的俊脸

“身上呢?有没有事,打着没?要不要去医院?”

“没事儿没事儿,李姨你就放心吧,你刚才没看到么,这位大哥身手可好了!”孟岩边说边拽过一旁还在惊讶中的阿霆。

“哦,正好正好,”经纪人顺势开腔,“这位身手可好的先生就是我帮你请回来的私人贴身保镖,阿霆,今天开始上班了,你的套间我也已经收拾好了!”

“孟先生,你好”阿霆整理心情,转头跟孟岩打招呼。对上的却是对方瞬间冷却下来的脸。

“我说过不需要,我先去拍戏了!”孟岩翻着琥珀色的眼睛大步离开。

阿霆看着他的背影,眉头皱在一起,原来那张灿烂温暖的笑脸可以瞬间冰冷刺骨。

 

由于意外的混乱,打乱了拍摄计划,孟岩回去拍了没多一会儿,一天的通告就结束了。

回酒店的路上孟岩刻意走的很快,不过阿霆的步速任凭孟岩甩开了步子也还是跟的悠然有余。走了一半,孟岩大概也是累得不行了,悄悄的换回了正常步速,撅着嘴不吭声。

经纪人直到回了房间一直在念叨着,反正钱也交了合同也签了你小子认命吧,今儿这出闹剧摆明也是冲着你来的,以后你别指望离开私人保镖自由散漫了,跟我撒娇不好使,哭天抹泪也不行。

孟岩被叨叨的烦了,拖着小长音的把经纪人推出屋外,“好好好,我认命!今儿难得有这么个空档,我也得认命,要补觉,李姨你也快回去歇着吧啊!”

 

转回屋的孟岩看着空荡荡的房间,锁好门,龇牙咧嘴的褪了衣衫,扭着身子看着一后背的青紫。修长的眉毛皱成一团,孟岩掏出药酒和棉球给自己上药

该死,最痛的地方还够不着

阿霆趁孟岩推经纪人出门的空当,迅速的去洗手间换了件T恤,一出来就看到明星小子皱眉咬牙的自己偷偷上药。

不是说没有伤着么,这小子身手怎么这么烂,让人打成这样,还有心思替我挡人。

忽然就有些生气,阿霆大步奔过去

孟岩正对着镜子上药,眨眼就看见镜子里今天那位身手矫健的大哥一脸怒气的朝自己杀过来

我去,忘了这货还在呢,他这是要干嘛,一副灭口(川川,我都不能直视灭口了。。。。)的样子

阿霆看着明星小子一双眼睛瞪得圆圆,嘴巴这就要张开的架势,就知道下一秒肯定是声尖叫,不能让这货出声,别人听了还以为怎么了呢!一个箭步窜过去。。。。

孟岩刚要开口,还没来得及出音儿,嘴巴就被对方迅速的捂住了,尖叫变成了闷哼,被按在墙上的后背更疼了。


评论(13)
热度(43)

© 口木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