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木呆

呆在猫二世界出不来,吃货一枚,话唠无极限

脑洞

回家写报告居然忘带目标文件,最近我又蠢出新高度,快来恭喜我T^T


被报告憋得脑洞满天跑,所以报告还木写完(泪~~~~)


滚上来记个脑洞,话题源自齐霏儿大大的提议

话题CP:阿霆x孟岩(这个应该怎么简称?挺严?阿门?)


孟岩没播出,所以不存在OOC,阿霆我没看过(我错了,我度娘了,我有空去补),所以OOC了也不知道


脑洞如下:


他是大明星

傲娇毒舌

内心却是温暖善感

 

他是黑社会

木讷寡言

内心却是温柔细腻

 

他一天到晚嘻嘻哈哈孩童心性

他一天到晚严肃紧张老气横秋

 

他呆萌犯二一颦一笑集得万千宠爱

他冷峻羞涩举手投足引来迷恋万千

 

他却说能配得上自己的只有自己

他却说这辈子不会再爱连累他人

 

他的眼睛是星空,光芒闪耀,也在黑漆中藏着未说的故事

他的眼睛是深海,深不见底,也会因旧事新情荡起层层狂澜

 

他因为耿直口快神经大条和那张精致无双的脸常常陷入麻烦却又不自知

他因为义气责任和厌倦了刀光血影尔虞我诈的江湖而选择重走人生

 

他需要一个保镖,尽管他不想

他去做了名保镖,尽管他不愿




以上

数了数挖的坑,有点zuo。。。。。


我发誓我这种死呆子,脑补的时候都是逗比场景

写成这样一定是被报告摧残过度

所以只是个脑洞,不算大纲~~

以及记个脑洞这么多废话我果然就是话唠

评论(6)
热度(11)

© 口木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