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木呆

呆在猫二世界出不来,吃货一枚,话唠无极限

老师,留堂还是家访?

什么?你说看题目就知道一定是傻白甜的校园文

嘿嘿,校园是有一个,不过,校园文就。。。。


人设:基本都按熟悉的套路走,只有百里少侠不幸被OOC

(可是在某呆心里,一直都有这样的设定幻想呢,觉得这样的少侠也是萌萌哒好可爱)


以及大小何真的就是为了秀恩爱来做友情客串的





正文:


陵越搬家了,并不情愿的。

 

说起来都怪自己的弟控老板,何氏集团总裁何瀚。

何瀚跟自己差不多年纪,是全国数一数二的钻石王老五。

无数名媛将其视为追求目标

每次看到那些前来大献殷勤的女孩儿们,陵越都好想劝她们一句

别浪费时间了

你们又不是看不到后边站着的那位小少爷

那位才是你们何总裁的唯爱啊!

 

是的,何瀚心里只有自己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弟何慕。

虽然,有悖世间常理,但陵越觉得他可以理解老板。

论美貌,何小少爷不施脂粉往那一站就能使那些浓妆艳抹的姑娘们黯然失色

论娇俏,何小少爷不需言语眉目微转唇瓣轻翘就比那些扭捏做作的撒娇来的有感染力

论内涵,何小少爷虽然看上去年少无知很好骗,真干起工作来滴水不漏连自家哥哥也要慨叹三分。

内外兼修、软硬兼备,再加上从小被何瀚宠到大,一个表情一声呢喃就能把哥哥的理智抽干

还有谁能够比得过何慕在何瀚心目中的位置呢

 

所以,当何瀚跟自己说,陵越,小慕想搬家

陵越一句废话都没说就同意了。因为说了也没用嘛!

作为总裁的第一助理,陵越的住所是经过特意挑选的,位于公司、总裁家、总裁和弟弟的秘密小窝三地的中间地带,就是为了方便打理总裁的工作加生活。

总裁和弟弟的小窝一搬,陵越的住址自然就要重选。

 

何瀚还是很体贴的,搬家前后涉及的一切问题都连带给陵越办好了。

“陵越大哥,这回我帮你挑的可是精英聚集区,到时候以你这风度翩翩玉树临风的型男魅力,肯定是秒杀一片,说不定你这梦中女神就有着落了呢。”搬家那天何慕也跟着凑过来。

陵越心想我一天到晚被你们兄弟俩累的团团转,又带着个四岁的孩子,上哪儿抱女神去!不过抬眼见何慕跟自己笑的纯真灿烂,陵越完全不忍吐槽,“那我先提前谢过你啊,小少爷。”

“你还不信”何慕可不是好糊弄的,贴过一张俏脸,鬼灵精怪的笑着,“喏~”何慕推过来一份文件,上面罗列着一个又一个姑娘的信息,都是在自己新家周边的优质未婚女子。

 

“我可是连屠苏新的幼儿园里的老师都帮你扫过了,有个教大班的姐姐还真不错,说不定就找对缘分了呢!”

陵越一愣,完全没想到何慕还有这一手。

“感动吧,我何慕可是很有良心的,陵越大哥你为了我们兄弟俩都没时间谈情说爱,我可是都记在心上呢!你要是看上了谁,需要追求攻略,尽管来找我,啊~”

陵越看着何慕认真得意的样子,被逗得笑了起来。

 

说实话,对于这件凭空而来的找对象事件,谁都没有当过真。何慕没有,陵越更是没有。那份文件在这之后很长时间也从来没有被翻动过。

 

搬家宴是在何氏兄弟的小窝吃的,其间兄弟俩秀恩爱无数,陵越表示你们注意点,这还有孩子呢!

结果何慕很是鄙夷的飞了个娇俏的小白眼,“陵越大哥,屠苏比你淡定多了好么!”说罢,扭头跟屠苏很是自然的mua了一下。

陵越看着自己的小师弟一脸淡定的把小嘴儿凑过去使劲儿的mua了一下,还没来得及惊叹,小师弟转头跟自己来了一句,“师兄,你找嫂子要是嘴唇有小慕哥哥一半美好我就知足了。”

“屠苏真是个好孩子!再亲一个~”何慕美滋滋儿搂过屠苏,屠苏仰起小脸毫不客气的就是一口。

陵越看着自家一向高冷的小师弟竟然如此主动,还在亲过之后微微红了脸颊,心中暗叹,何慕你个磨人的小妖精,我师弟根红苗正的三观啊!!!!

 

根红苗正的师弟在回家的路中趴在陵越的背上香甜的睡着了。陵越拉好屠苏的帽子,悠悠达达往公寓走。(请自行脑补退休老干部背着自家。。。。。陵越瞪我了,不敢suo了)

路过一家烘焙店,想到两人的早饭还没着落,推手就进了店门。

挑挑拣拣,选好了两天的早饭,陵越准备到收银台结账。耳边忽然听到老板半带无奈的声音,“我的小少爷诶,你就都买了不就成了么,看得我这个心疼啊~~”

脑子里本能的反应到何慕的陵越,这才注意到,确实在收银台旁的甜品展柜那里,有个青色团子从他一进门就扒在玻璃上了。

 

“老~~板~~”青色团子仰起头,拖着软绵绵的长音,“我都答应我姐了,今天只再吃一杯布丁,男人说话是要算话的。”

他这话语气里透着无奈,态度确实极为认真。偏偏这认真劲儿逗乐了老板和在后面看热闹的陵越。

“哎呦,那你就一直扒着我的展台啊。我不告诉你姐就是了,大不了剩下的算叔叔请你。”

“不不不,那不行,我是男人,”青色团子站起来,拍拍胸膛,“老板,你再等等,我就快选好了,已经缩小范围到这两杯之中了。”

 

青色团子这一站起来,陵越才发现,这家伙虽然声音软软糯糯,却也着实是个人高马大的长身少年了。也不知道是走的什么潮流,团子的头发也是束起梳成了小道士一样的丸子头,小团团随着他的脑袋晃悠来晃悠去,仙气中又带着调皮。

陵越笑出一口大白牙,走到收银台前:

“老板,结账,加一杯这个布丁。”

 

虽然对方克制的压低了声音,陵越还是听到了那声夹杂着委屈、无奈的短促哀嚎。

忍着笑意,陵越自然地转过身去接老板递来的那杯布丁。一侧头,就看见青团子鼓着嘴巴,目光依依不舍的追着自己要的那杯布丁。

“你也要这杯么?”陵越装作不知情的扭头问道

这一扭头,他看到了青团子的正脸。

好一个俊俏的阳光少年,扎起的丸子头更衬显出他的干净秀气。精致的五官在阅美人无数的陵越看来,大概也就只有何慕那家伙能来比拼一下。

 

这张精致秀气的脸在听到陵越的询问后“唰”的就红了。害羞的低下头,脑袋摇的跟拨浪鼓似的,头顶的小丸子都要被摇晃散了。

“我要这杯的”摇够了脑袋的青团子指了指旁边的待选2号。

接过老板递来的布丁,青团子转头朝自己羞涩的笑了笑,放下钱一溜烟的跑出了小店。

陵越被那单纯的笑容吸引,目光不自觉的追着青团子的身影渐行渐远,眼角带着浅浅的笑意。

新环境,好像还蛮有意思的。



好吧,我承认废话到这里也还是没看出和题目有半毛钱关系o(╯□╰)o

评论(16)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木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