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木呆

呆在猫二世界出不来,吃货一枚,话唠无极限

学校门口那些事儿

那个啥

我从来没有忘记过这里

和这里的坑

然而

总有一天~~~~(鬼信你)


再怎么忙猫二生贺也还是要爬上来的

如题,是那些事儿

但是,只写完了一件

有一件算一件吧,剩下的,再说。。。

我觉得我已经被枯燥的工作搞得写不出好吃的糖饼了


是不是感觉到了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废话多


猫二生快,么么哒


此文,应豆豆鸡腿诱惑,算是豆呆献给马天宇童鞋的生贺



正文:


 

唐中有两个风云人物:学霸王元芳和学痞狄仁杰,同班。

 

王元芳白的发光

狄仁杰黑的发亮

 

王元芳的眼睛总是真诚的清透

狄仁杰的眼睛总是狡猾的闪烁

 

王元芳是怎么看都好看

狄仁杰是好好看挺好看

 

王元芳总是到的很早

狄仁杰总是踩铃进门

 

王元芳的作业很抢手

狄仁杰的作业没人收(根本就不写)

 

王元芳身上总聚焦着很多女生的目光

狄仁杰的目光总聚焦那些女生的身上

 

王元芳是学生会主席兼任风纪委员

狄仁杰是校规校纪修订的现实参考

 

王元芳是学校辩论队的一辩

狄仁杰是学校辩论队的四辩

 

据说王元芳特别喜欢扇子家里扇子数以千计

传闻狄仁杰唯一雅致的爱好是给人家写扇面

 

王元芳从不打架,但都传说他很会打

狄仁杰经常动手,号称出手从无败绩

 

王元芳收到的情书数不清

狄仁杰收费代写的情书数不清

 

老师给王元芳安排了动漫男主固定座位,倒数第二排靠窗

老师懒得管狄仁杰由着他坐在最后一排,挨着后门的角落

 

王元芳靠窗,但是听讲认真,从不往外看

狄仁杰靠门,但是不爱听讲,倚着门望窗

 

所有的老师都宠着王元芳,说啥是啥

所有的老师都放任狄仁杰,爱咋咋地

 

王元芳做什么事儿都雷厉风行,但找狄仁杰执纪除外

狄仁杰犯什么事儿都老子不服,但风纪委员来罚除外

 

王元芳承担班里很多工作,给大家去食堂取饭除外

狄仁杰拒绝班里任何委派,只愿负责去食堂取饭盒

 

王元芳吃饭在学生会活动室找个空屋,老师特批,免得被围观打扰

狄仁杰吃饭总是拎着饭盒就没了影子,老师不管,反正也不上自习

 

王元芳大概伙食很好,脸肉肉的

狄仁杰大概根本不吃,脸很瘦削

 

学霸和学痞,相安无事,没啥交集

 

这个假期升高三,学校7月也不给放假集体补课。

大家一致认为学霸用不着来,来了

大家都觉得学痞肯定不会来,来了

 

一切一如往常

 

结果,这天学痞突然就和学霸吵起来了

学痞取饭的时候把学霸饭盒给摔了,摔坏了直接当废旧物送给了校门口拾荒老大爷。

学霸第一次炸毛了

学痞第一次没服软

 

一辩和四辩的争锋

几番对峙

学痞拍着桌子“忍你很久了!校门口小卖部后身见!”

学霸理好书桌“正好懒得和你废话,先找老师请假!”

 

全校人潮涌动,打算跟着去看这一场盛事

校长摆出一副横刀立马的架势站在校门口

“都给我回去上自习!”

 

校门口小卖部后身

学痞跟学霸真的动起了手

学痞攻势猛烈几个过手把学霸按在了小卖部后墙上

 

学霸晶亮的大眼睛略带惊诧的看着学痞,猫唇不自觉的翘起

“狄仁杰,你跟我来真的?!”

 

学痞依旧一脸坏笑,缓慢的整个身子都压过去,薄唇自动的贴近学霸红软的耳垂

“我什么时候对你虚情假意过,这墙我都擦干净了,放心,衣服脏不了。”

 

“谁问你这个了!”

学霸红着脸,别过头,推开学痞

学痞跟过去,拉过学霸,钻进小卖部

 

“你弄得?!”

学霸晶亮的眼睛再一次惊诧的看向学痞

 

“花了我好多心血和银两”

“你还缺钱么,这几天我收到的情书里百分之九十都是找你写的吧,没少赚零花吧”

“又被你看出来了啊,得想新套路了”

“居然还收买了小卖部宝爷爷。”

“知道暑假要补课我就忽悠老宝爷爷给他找了个夕阳红的团儿,出门旅游去了。”

学痞咧嘴笑得得意。

 

“我说你头考试那几天天天抱着报纸研究的那么认真”

“诶?头考试那几天你不是说专心复习么,怎么我在干嘛你还都盯着啊”

 

学霸脸又红了一层

学痞人又靠近一点

 

“热~”学霸扭过头,想多空出一些距离

“脱~”学痞诡笑着,抬手撵上学霸衬衫扣子

“滚!”学霸炸毛,出手拍开已经解开一个衣扣的爪子

“床?”学痞摔着被拍痛的手,把下巴搭在学霸肩头

“你!”学霸盛怒之下不假思索的一转头,唇瓣瞬间被俘

“爱你~”学痞尽情的品尝过那世间最甜软的甜品过后,甜甜的说到

 

“我饭盒呢?”学霸烧红了的脸终于白回来一点的时候,转移了话题。

“放心我收好啦”学痞起身,从挂橱里拿出学霸的饭盒,“我买给你的,怎么舍得弄坏。”

 

“诶?”学霸打开饭盒,不自觉的哼了一声

学痞不出声,一脸嘚瑟

学霸目光怼过去,“那我回去了”

“诶诶诶,别啊,”学痞一把拉住,“今天要添得东西多,饭盒放不下,不然我闹这么一出,让你出来干嘛”

 

学霸饭盒很大,每次带来的时候都很轻

但是每次学痞从食堂蒸箱给他取回来的时候,就很沉

 

学霸吃东西嘴蛮叼的

学痞家的餐馆口味口碑一直很出众

 

“生日快乐,元芳”学痞麻利的摆好餐点。手工蛋糕上潇洒的写着圆芳生日快乐

学霸原本很感动,看到字突然想打人。

 

“把灯开开吧,不然只能看见你的白牙,怪渗人的”说我圆,怼死你

“先唱生日歌许愿嘛~”学痞也不在意,认真的唱了起来

 

“芳儿生日快乐,芳儿终于18,现在开始不算早恋,我想跟你圆房~~~”

“狄仁杰!”

 

“今天闹这么大动静,明天怎么收场”

“我把新饭盒买好了,明天就说我赔你的”

“你说你”

“毕业前陪你最后一个生日了,当然不能悄无声息的过”

“怀英。。。。”学霸的声音比平时又软了一些

“明年毕业了拿着录取通知书去你家提亲好不好”

“狄仁杰!”

“哎,未来做个军嫂,辛苦你了”

“你这个德行我觉得政审大概过不了”

“还有人比我的信仰更纯真高尚么?”

“你能信仰啥”

“你啊”

 

学霸正欲反驳什么,学痞看了看手表,做了个噤声的动作

他自己把脸贴过去,在学霸耳边轻声道,“下晚自习了,他们肯定有好事儿的来看情况”

学霸面色一惊

“放心,我早试验过了,外面看不到情况,唯一要解决的就是别有声音,所以,以防万一”

学痞义正言辞地说着,顺势吻住了学霸

学痞感觉怀里学霸颤了颤,贴着自己的那张肉脸温度又升了几度,想要挣扎又怕出声

自己真是太狡猾了,学痞得意,唇间愈发霸道

忽然眉头一紧

没想到学霸隔着衣服拧人的本事这么厉害

算了,拧都被拧了,没道理松口

 

 

“元芳,”准备回家时候狄仁杰喊住王元芳

“嗯?”元芳转头望着他,一个回眸搞得狄仁杰心跳漏了几拍

“生日礼物”狄仁杰从书包里抽出个古色古香的盒子

元芳一看就知道,这是又给自己写了新扇面,笑盈盈的接过来

“给个回礼嘛”狄仁杰拖着长音赖皮

元芳撇撇嘴,终究还是乖乖的凑过去,在黝黑的脸上香了一记

对方得意洋洋的欢呼着飞车走了

 

摇摇头,嘴角忍不住洋溢这笑意,小心翼翼的展开扇子

狄仁杰给自己的挑的扇子总是那么深得己意

然而

精致的扇子上龙飞凤舞的写着

“上老婆大人书,为夫。。。。。。”

“狄仁杰!!!!”

 

 

 

好了,我继续隐遁在茫茫报告中去了

你们好心留点鸡腿给我吧

评论(16)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木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