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木呆

呆在猫二世界出不来,吃货一枚,话唠无极限

重聚(2)

兄弟组大联盟系列


回顾了一下自己混乱的描述逻辑,还是再贴一下吧

CP组:于楚浩x米青,卓彧x章汉哲,何瀚x何慕,项允超x叶葱,孟岩x?

以及,一哥马必胜同学本章怒刷存在感

一哥,你什么时候才肯把你这些年的相机存储卡交粗来





飞机,头等舱

孟岩正在努力的逼疯章汉哲。

从上了飞机他就没停过,从章汉哲喜欢吃什么开始问起,一直问到章汉哲睡觉说什么梦话。

就在章汉哲终于要爆发的时候

孟岩转头笑得一脸灿烂的对着章汉哲来了一句:“太好了,咱俩习惯相似度80%以上!我还担心好不容易找到了兄弟结果不合群还要孤零零一个呢!这我就放心了。”

章汉哲愣了愣,从见面开始,一直被孟岩聒噪着,弄得他没太多心情去考虑兄弟终于相见这种激动人心的情绪。现在对着眼前这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家伙,看着他脸上的欣喜,憋了二十几年的亲情渴望一股脑的涌起。

看孟岩那个样子,以前是有多孤单?

揽过一旁的家伙,用力的抓着肩膀,“不会的,以后我们都不会再孤单了。”

孟岩咧嘴笑着,“嗯,以后还要把他们三个也都找到”

“嗯”

 

“诶,阿哲,你说他们仨会是啥样?”

“还不是咱俩一样的脸”

“我是说会是什么样的性格和职业”

“别再跟你一样就好”

“嘿!”孟岩炸毛,“我还觉得千万别再跟你一样就好呢!”

“你干嘛啊,不知道自己的头大沉啊”

“你头不也那么大嘛!一会儿你再睡过来呗”孟岩摆了个鬼脸,继续睡

 

“木头,这边!”叶葱拉过何慕冲进地铁站,刷机进闸,跐溜正好钻进一班地铁。追兵们显然木有常备交通卡,生生被拦在闸机外。

“哎,总算甩掉了”何慕一屁股瘫在座位上,“你个大肉葱,你不早进地铁站”

“我这是”叶葱忽然神秘兮兮的把圆脸凑过来,压低声音,“我这是手机程序盗刷,我也没卡。”

何慕瞪着俩大葡萄眼一时语塞,脑子里不停脑补着报纸头条登着何氏集团小少爷盗刷地铁票的新闻。

“放心放心,”叶葱一脸我保护你的神情,理顺着何慕跑飞成鸟窝一样的头毛,“不会有问题的,大不了待会咱俩再去补个票。”

“诶,这地铁去哪儿的啊,咱俩别下太远了,地铁该末班了吧”进入地铁五分钟后何慕终于想起了这个问题。

“我看看啊”

“你怎么不说话啊”

“木头,”叶葱可怜兮兮的转过脸,“咱俩坐的是机场专线,末班。”

“什么?!!!!!”

 

凌晨零点三十分,机场航站楼

“木头,”叶葱挖了一口星巴克的巧克力蛋糕,“你说他们仨会是啥样?”

“跟咱俩一样呗”何慕舔着嘴唇上的奶泡

“我是说会是什么样的性格和职业”

“嗯,那也跟咱俩一样,那多好啊”

“嗯,我也这么觉得”

“肉葱,我困了,你调个姿势我靠着睡会儿”

“你怎么也这么大头啊,真沉,一会儿跟我换啊”

 

北京时间凌晨4点半,一下飞机,孟岩就嚷嚷着要喝咖啡,拉着章汉哲就往星巴克跑。

“阿哲,”走在前面的孟岩转过身,“我经纪人来接我了,咱俩边喝边等。。。。。”

“诶,人!”眼看着孟岩就要踩上趴桌子睡觉的人

“啊?”

“啊!!!!!”睡得正香的叶葱被迫从疼痛中惊醒,同时被迫惊醒的还有被尖叫声吓醒的何慕。

两个睡得迷迷蒙蒙的人茫然的抬起头,两个万分抱歉的人愧疚的低下头

八目相接

啊!!!!!!!!!!!!!!!!!!

 

 

拜羽城庞大的车流量所赐,马必胜同学迟到了,现在已经是北京时间9点整。本来他已经做好了被自家艺人拖着长音撒娇抱怨说等的急死了累死了的心理准备,结果一反常态的,孟岩什么也没说乐呵的表示一会就出来了。

虽然说孟岩确实是个体贴温暖的艺人,每次的抱怨也都不是真抱怨吧,但是这一点废话没有,一本正经的也实在不是他风格啊!必胜同学边等边告诫自己,一会儿要小心,搞不好这家伙又想了什么鬼点子捉弄人。

做好了充分心理准备的马必胜同学还是被吓到了,彻头彻尾的。

 

一开始还是很美好的

“一哥,早!”孟岩扯开小嗓门老远就朝必胜同学挥挥手,颠颠儿跑过来。

“等着急了吧”被孟岩的笑容迷惑,马必胜同学此时已经忘记了要防范。

“没事儿~”孟岩一摆小手,跐溜钻进保姆车。

艾玛,这要出道了就是不一样,一下子就成长了呢!马必胜同学心里想着,美着,就要上驾驶座准备开车走人。

还没迈开步,就听远处

 

“一哥,早!”

嗯?马必胜同学顺着声音望过去,孟岩?本能的转头往车里一看,没人,刚才那是幻觉?!!!!

“早~~”马必胜心脏明显跳动加快,孟岩私自换发型了?艾玛这发型软趴趴好萌。

跐溜,“孟岩”钻进保姆车。

 

“一哥,早!”

啊?!孟岩?!我去,车里怎么还没人???!!!!

“早~”马必胜已经说不出什么了,诶,孟岩又瞎吃了吧,圆乎了呢

跐溜,“孟岩”钻进保姆车。

 

“一哥,早”

啥?!!!!!马必胜觉得自己已疯,为什么车里还没人!

“。。。早”孟岩把头发一立,语调一变,尼玛原来这么攻?!!!

这个“孟岩”勾嘴一笑,拍拍自己的肩,钻进了保姆车。

这一次马必胜决定不着急上车了,小心的望向大厅门口

“马必胜,你快开车!!!!!”忽然车内传来洪亮的声音

马必胜一转头,四个孟岩笑得东倒西歪的朝自己挥着手

 

马必胜很少这么一丝不苟直视前方的开车,甚至连后视镜都不怎么瞥。因为没法瞥,一往后看,就看到四张一模一样的脸冲自己笑,以前孟岩一张脸笑的他都要化了,这一下四张脸,还活?!!

“到市区,就该快中午了吧,咱们吃什么啊”叶葱

“也好也好,咱们边吃边聊,以后我出道了,搞不好就不能随便跟你们出去吃了”

“听我哥说,有家新开的餐厅,大师傅手艺特别好,好像叫什么鱼米之乡。”

“恩,我也听,咳,听朋友提过这家,好像就前两天新开吧。”

“我家小超好像也提到过!”

“一哥,我们要去鱼米之乡,快导航~~”

 

鱼米之乡的服务生今儿一开店门就全体傻在了门口。

“看什么看,没见过四胞胎啊!”章汉哲原本和兄弟们的嬉笑脸瞬间拉黑

“阿哲好凶,”孟岩嘻嘻的飘过来,“没见过我们这么帅的四胞胎也正常嘛~~先给我们带个位,你们再慢慢看”

“其实我们人还没齐呢!”叶葱

“来齐了我们可是五胞胎!”何慕说着,把马必胜推到了一边,表示不是一路。

“主厨,主厨!!!!!!”领班的大喊着就冲进了后厨。

 

“不就是来个四胞胎嘛,用得着喊主厨么,还喊的跟见鬼似得”何慕

“你说会不会找主厨给咱们做特制菜啊!”叶葱

“是不是商量找咱们给做广告啊!”孟岩

“到底做不做生意啊!”章汉哲

 

“我不见~~~” 主厨最终还是被好几个服务生拉了出来,皱着眉朝门口望过去

刚相认的四兄弟也一脸好奇的朝主厨望过去。

这主厨怎么这么年轻,这主厨怎么这么好看,这主厨。。。。。

这主厨怎么有张我们的脸!!!!

“你们。。。。。”被拉扯出来的主厨看到门口站着的四个自己顿时瞠目结舌,半天,才挤出一句“我叫米青”

五张一模一样的脸,十目相接,二十几年分离一朝相聚,含泪带笑,有时候命运就是这么神奇。

而在神奇命运的牵扯下,另外几个人也因这五兄弟的重逢而被紧紧联系在了一起。




嗯,大联盟你们终于可以准备出来找媳妇儿了



评论(9)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木呆 | Powered by LOFTER